• 首页
  •   >   系部动态
  •   >   正文

    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艺术系开展“教师如何进行教学反思”主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4-03-29    审核人: 编辑:浏览次数:

    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艺术系开展“教师如何进行教学反思”主题讲座

       

    为扎实推进“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切实引导教师进行教学反思,优化教学方法和手段,2024年3月28日,艺术系邀请校级教学督导王振芳教授就“教师如何进行教学反思”为主题开展交流与指导工作。本次讲座由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李红梅主持,系部全体教师参加。

    教授围绕什么是教学反思、为何写教学反思、教学反思的内容、写好教学反思的方法、教学反思的注意点五个方面讲解

    王教授认为,教学反思就是教师自觉把自己的课堂教学实践,作为认识对象而进行全面而深入的冷静思考和总结,同时向教师们传授了多样化的反思方法,从反思的不同水平层次出发,指出教学反思对教师专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最后,李红梅主任对本次讲座做了总结点评,王振芳教授讲座逻辑严密、语言生动,充分体现了一名优秀教师的专业素养。本次讲座让艺术系全体教师受益匪浅,为日后提升课堂教学水平做了良好的理论基础。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