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系部动态
  •   >   正文

    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温馨同行,温暖巡寝

    发布日期:2024-03-14    审核人: 编辑:浏览次数:

    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温馨同行,温暖巡寝

    为扎实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做好学生安全工作增强大学生安全意识,保障校园安全稳定,2024年314艺术系班主任辅导员、安全员、消防员成立检查组,在党总支副书记包玉鹰副主任额尔登特古斯带领下,联合开展查寝活动,旨在了解学生寝室安全和卫生状况,落细落实安全教育工作,努力开创寝室管理新局面。



    本次查寝突击进行,做到全覆盖,践行严管与厚爱的原则。查寝过程中,检查人员对各寝室进行了严格检查,重点排查宿舍违规电器、饲养宠物和夜不归宿等情况,并做好记录,查寝结束后,辅导员对查寝中发现的各种问题进行核实。检查人员还关注同学们的各种需求,积极为同学们提供各种实用的建议和帮助,耐心的帮助同学们解决宿舍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让学生们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和温暖。检查人员提醒同学们严禁使用违规电器和“三无”产品,晚上按时归寝,传达学校安全相关规定,充分保障学生在宿舍的安全,营造良好的校园生活环境。

    未来,艺术系将一如既往关注学生的生活和学习状况,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交流,努力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做好学生寝室管理和安全教育工作,以高水平安全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