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系部动态
  •   >   正文

    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艺术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2    审核人: 编辑:浏览次数:

    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艺术系学生党支部开展

    主题观影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走深走实,2024年3月22日,艺术系学生党支部在艺术楼小剧场观看红色电影《地道战》。

       《地道战》是1965年八一电影制片厂出品的战争电影,由任旭东执导、朱龙广主演,于1966年元旦在全国上映。该片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为了粉碎敌人的"扫荡”,河北省冀中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创新地利用地道战的斗争方式打击日本侵略者的故事。

           截至2012年,已创造出共30亿人次观看的纪录。

    红色主题电影是缅怀和纪念,也是记忆的唤醒,更是动力的激发。通过本次观影活动同学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爱国主义精神洗礼。我们要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深入感悟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为服务国家和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勇前进!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