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系部动态
  •   >   正文

    艺术系开展2024届毕业设计开题专项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21    审核人: 编辑:浏览次数:

    艺术系开展2024届毕业设计开题专项检查工作


    2024年3月21日,教务处与校级教学督导莅临艺术系开展2024届毕业设计开题专项检查,艺术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李红梅、系副主任额尔登特古斯以及系教务办和教研室主任共同参与检查工作

       

    此次专项检查针对本系2024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组织领导、论文选题、任务书、开题报告以及系部自查环节进行,各位教学督导严格按照要求和标准逐项查阅相关材料,并认真做好记录,同时为艺术系毕业设计(论文)的质量提升提出宝贵意见。

    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是学校人才培养环节的最后一道重要关卡,是对学生本科阶段综合学业成果的一次重要检验。艺术系将高度重视毕业设计(论文)的管理和质量监测工作,严格把好毕业“出口关”,提升各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