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系部动态
  •   >   正文

    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 宫箭一行到艺术系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07    审核人: 编辑:马丽浏览次数:

    2024年3月6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宫箭赴艺术系调研指导工作,党政办公室赵耀陪同调研。

     宫箭校长一行深入艺术楼小剧场、音乐表演、舞蹈表演实训室、琴房等实训场所进行了实地调研,并与艺术系党政领导,三办主任、负责人,专业负责人,各教研室主任进行了座谈。在听取了李红梅书记、主任就艺术系基本情况、发展现状、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汇报后,宫箭校长与大家就艺术系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产业学院建设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宫箭校长指出:艺术系非常有特色,通过参观调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强调,系部要抓住当下发展的关键时期,加强学科建设,从办学的发展层次、学科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以及人文重点研究基地的发展建设中不断提升艺术学科内涵建设,在高层次人才的引进、高水平科研的提升、高质量奖项的拓展方面去谋划,去扩大办学影响力,要立足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扎根本土特色,不断推进高水平艺术学科建设而努力。



    关注二维码